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桃子大採收


L1020418
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nilazy

滿樹的桃子光看就覺得開心!

剛到澳洲時,樹上的桃子還很小顆;後來發現他的顏色並不會完全變紅時(尤其是在樹蔭下沒被陽光照到的),我們趁著新鮮摘了一大籃,秉持著摘取香甜桃子的原則,當然是邊摘邊試吃~大約吞掉了四顆,真的很撐,但...大家看圖就知道 ,桃子們不停地招手,我怎麼忍心拒絶這麼可愛的桃子呢?

爸爸以前常說,山林本來就是動物的,他們吃完剩下的,才是我們吃的;所以看見有些被蟲或鳥吃了幾口的桃子,倍感親切。(雖然心裡還是會想,可惡..竟然吃掉那麼大顆的...)

因為桃子實在太多,並沒有全摘完,但等我們再注意到它時,發現樹上的桃子早已不翼而飛,不知是成熟落土?還是鳥蟲解決了它們?不論是何原因,只要季節一到,它們應該又會掛滿樹梢等著大家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