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Cooliris

最近玩到一個超好玩的外掛程式,我想一定很多人知道它吧!它就是~~Cooliris!

這是一個既簡單又炫的瀏覽圖片與Video的軟體。當你在網路上搜尋上百張、上千張的圖片時,您是否厭倦了不停地按「下一頁」、「下一頁」呢?這套程式讓您不必再「下一頁」,所有圖片將如同藝術走廊般,全部展開在你眼前,只要用滑鼠代替你的腳往前走,利用滾輪就能拉近拉遠,快點來感受一下這好玩的工具吧!

ps.有點美中不足的,是有些網站並沒有支援這項功能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感覺不是網站沒支援,基本上跟網站沒關係!
我都用火狐狸瀏覽器.是百分百支援cooliris,用火狐狸外掛cooliris更好用,會在瀏覽器右上角加cooliris的符號,可以在火狐狸間切換!

minilazy said...

這個..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去百度搜尋圖片,它就沒辦法出現那個介面;而firefox的外掛同樣也是抓不下來,點完link,只會出現一個個file夾吶....還望指教..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個酷艾瑞斯只有瀏覽功能沒有抓圖功能,贊的是,瀏覽圖片時,點選該圖就會放大,看看是否符合需求,要抓圖,就要利用圖片右下角有個箭頭,就可以連到該圖片的網站,再去下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