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2, 2008

BACH CAFE 再生


P1010278.JPG
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nilazy

原本位於西華後面巷子的巴哈,在老闆決定收攤時,讓我們品嚐過他的咖啡與蛋糕的人,惋惜不已。

然而,這段苦日子並沒有太久,隨著夏季的來臨,老闆在新地方重闢戰場。於是當J收到簡訊後,我們馬上起程,不,馬上決定要去一解思糕(思念蛋糕)之苦,日子就訂在星期五下班聚餐後(其實好像就是隔天)。

在吃完漁僮之後,暴雨還是沒澆熄我們去巴哈的決心,想當然爾,一行人狼狽不說,享用咖啡與甜點的時間也非常迅速,一方面是老闆關門時間很早,其實也是我們吃的很快,不一會兒蛋糕啦、甜點啦、咖啡啦、飲料啦都空了,雖然前一刻我們才吃得很飽......

照片中的是最得我心的蛋糕,綿密的慕思口感很清爽,底下的餅乾更是軟硬適中,淡淡的黃色襯著醃過的(應該是啦)梨,視覺上落落大方,吃起來更是香甜可口,真的是∼好好吃哦∼

另外我們也點了雪藏,這是耀哥的招牌,每年聖誕節必備聖品,濃厚的巧克力在嘴裡化開,讓你張不了嘴(就怕味道跑了,不是啦!是太濃稠了,小心一張嘴滿口黑牙...),愛吃甜食的螞蟻們,一定要好好品嚐。

還有金磚也是招牌,有點像蜂蜜蛋糕和發糕的綜合體,甜度適中,你以為很軟,但吃起來挺有彈性,是個相當奇怪的糕點,但是,同樣好吃哦∼

橘子蛋糕的表現雖沒那麼搶眼,但是外型很好看,味道也很不錯,只是他的特色較不明顯。

至於咖啡,當然不用再多說什麼,讚啦!
總之,快去試試看吧!

BACH CAFE 北市金華街201號1樓 02-2396-7717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