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『私囊』效應~大家一起秀包包


bag.jpg
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nilazy

前陣子同事看了一本書『私囊 Me in My Bag: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.創意輸出』。書裡挑選了100個形形色色、在倫敦生活的人,從他們隨身攜帶的行囊之中,可以一窺這個人的部份自我,感覺相當有趣。

也因此小J發起了『包包秘密大串連』。另外還突擊了小W的包包。

1. name/姓名:minnie

2. age/年紀:30無力

3. email/伊媚兒:我可不想要垃圾郵件

4. web add or blog/網路落腳處 或 部落格:minilazy.blogspot.com

5. what do you do/你在做什麼 或幹哪行的:不切實際又胡思亂想的設計

6. what does your bag mean to you?/你的包包對你有什麼意義?放東西的袋子,可以掛吊飾(米妮是大姊給我的)。個人風格的一部份。

7. what's in your bag today?/今天你的包裡裝了啥?
相機(有充電才有帶)、
雨傘(最近天候千變萬化)、
皮包(即使沒錢也要充充場)、
悠遊卡(身上沒錢也不怕回不了家)、
SE手機(超愛的新歡,自從有了它簡訊天天發)、
小J給的超好用超彈性化粧包(牙刷、牙線、軟尺、防曬、潔顔油、精華液、梳子、蜜粉餅、吸油面紙、護手霜、keys、護唇膏)、
數獨(最近迷上的,不想帶書時就會帶這個打發時間)、
自動筆、
筆蕊、
NIKON廣告單(為了挑爸爸節禮物而拿的)。

8. items that are special for you! please describe each of them in your own way in one sentence./請簡單談談你包裡的什麼東西對你來說別具意義:每個東西對我來說都有它的功用。少了哪一樣我都覺得困擾。CANON A95是我的第一台自購相機,雖然有點重,但是很好用。

以上就是我的包包內容。其實我的包包好實際、好簡單,沒有厲害的創意商品,也沒有別具特色小物。有沒有看出我現實又不浪漫的一面呢∼

1 comment:

Janis shaM said...

其實你的浪漫是存在腦子及骨子裡。現實只是一個偽裝品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