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07

明日博物館-Happy Living


一如往常,明日此次展出依舊走「概念性」的主題。

老實說,每次它都會在入口處寫一些他的概念說明,但是由於字數多,使用語彙又不是那麼平易近人,我的眼睛自然而然也在字裡行間飄移,甚至放棄。所以以下全憑感覺而言。

在展場中放了一間間的屋子,屋子外有黑板,上面畫滿了圖文,這一部份互動挺有趣的,至於每間屋子其實都有它想表達的意念,但那天實在很沒心情看說明,不過我想,也許事物本身存在就代表了一種意義,不論是否有人了解它。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畫了烏鴉的那間屋子,有種悠閒的輕鬆感。其次則是從屋子的一方穿透至另一間屋子的感覺,像在照鏡子般迷幻。再其次則是羽毛拼湊的燈,還特別看了說明,只可惜我忘了,無法告訴大家。

總而言之,兩次去明日,總有個疑惑,有丟才有撿,這次的明日不知大家撿了多少?

2 comments:

Janis shaM said...

什麼叫有丟才有撿? 不懂!

minilazy said...

咦?有難懂嗎?就是傳送(丟出去)與接收(撿起來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