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07

學學文課程園遊會

上圖是二樓的餐廳,和展覽沒什麼關係∼
會場只使用一樓的空間,位置分配大略如下:
整體來說,重頭戲應該是講座部份,但並不是每個講師都有充份的準備,有點可惜。不過還好我有興趣的都準備得不錯,所以還有值回票價的感覺。
其中一堂是蕭青陽老師,他以自己的作品為例分享他的創作來源與發想,加上有影像的輔助,比較能吸引人。 他很愛逛跳蚤市場,當他沒有靈感時,會回到環境之中去找資源,這一點我覺得很有意思,有時我也會這樣做,但老實說我很容易分心,逛著逛著就會想到別的地方去。(呵∼)

另一堂是龔書章老師剖析「看不見的城市」這本書,不但資料準備齊全,講解得又很用心,讓人很想翻翻看這本書裡到底還有什麼。等我看完再向大家報告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