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15

朋友

三個月前,我撿回一個朋友;三個月後,又再次失去他。
這次,是我主動放手,選擇從此不再聯繫。

人與人之間緣分來來去去,有時緊些,有時鬆些,有些離開,有些留下。
儘管我看似隨意,但人生哪會只有輕鬆的呢?

源起於我不認同他所認定的真相,但事過境遷我已無法提出實證來為自己辯護。
我問他若真如此在意,當下為何不提出?不批判我?不捍衛他自己?
我介意他沒有給我反證的機會。
我很難過自己不記得有沒有做過這件事,也很難過在他眼中自己是那個樣子。

不論是從前的想法,或是現在的想法,有些話一旦說出口,很多事就回不去了。
或許,我也不夠愛他,所以一小角崩了,也就滅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