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想念

偶然在無名聽到想念這首歌,當時明明是在看可愛的黄金獵犬,胸口卻莫名地感到悶熱,下一秒鍵盤上多了兩滴淚水.

我知道人應該向前看,但是最近我常想起從前的自己.

不是工作中的自己,也不是談戀愛的自己,而是那個坐在教室裡,望著窗外發呆的自己.

我想我可能在那個時候掉了什麼,只是,我回不去,也挽不回什麼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念
歌手:梁一貞
詞:相如
曲:Anthony Wen


如果我們沒有遇見
現在就會快樂一點
我看不見 妳的雙眼
心就快破碎不全

自己坐在空蕩房間
想著全是你的笑臉
我分不清 是苦是甜
要多久才會厭倦

時間沒有帶走給我的一切
今天似乎特別明顯
想你在我身邊 親吻我的臉
在孤獨的夜

眼淚提醒我對自己好一點
就算需要很多勇氣
我會試著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
把你放心底 不再去想你

No comments: